請推薦高雄的輪胎定位優良商家!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平安順心
2005-07-16 10:01:43 UTC
各位先進,
小弟愛車passat 1.8t最近方向盤在高速行駛時會抖動
想應該是輪胎定位跑了~
請各位推薦高雄地區技術不錯的輪胎行,讓專家處理一下!
汽車胎品牌&型號:

1. 米其林Michelin:MXV8A

2. 橫濱YOKOHAMA:ES500、ES501

3. 固特異Goodyear:NCT5

店家

輪胎世家(大昌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1路68號,立志高中 正對面
(07)383-1317

輪胎世家(富民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6號
(07)557-9430

建議:逐一詢問不同廠牌、型號『換要好 + 四輪定位的價錢』
選出最適宜自己需求的,約好時間、說明你要的型號,
請他準備好胎,接著直接過去換胎!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redline 從 59-113-173-192.dynamic.hinet.net 發表
恭介索尼
2005-07-18 09:30:27 UTC
博愛路跟同盟路的VOLVO對面有一家叫高輪的
它們對於底盤的專業度很不錯唷
我的LANCER原本高速會抖去它們那邊做一下動態平衡就OK了
還有最近底盤偶爾傳一些怪聲出來
也是他們幫我抓的問題 現在什聲音都沒有了
我也推薦高輪,他們的儀器是德國百世霸.
滿精確四輪定位.
有一次剛換完輪胎後就去高輪做四輪定位兼輪胎動態平衡.
從輪胎店家剛做動態平衡(此時老闆說我的輪圈平衡跑掉該換了!)
到了高輪用他們的儀器一調整,好了,原來是那一家輪胎動態平衡的儀器出問題!
後來用百世壩儀器做四輪定位,做完他會拿一張數據表給你.
有調整前與調整後與原廠的數據給你參考.
滿細心的,不少高級車出現在那裡調整.
不過有點小貴,但是所提供的精確度的確很值得.

上一次剛做完四輪定位後兩天就發現防塵套破了.
回原廠更換,師傅說已經順便做了前輪定位.
後來我又直接把車開去高輪在做一次定位.
數據出來一看,原廠的合約定位廠定位真的很糟糕,做一次八百元.
似乎跟沒做一樣.
高輪貴的有道理.
一次就很精準定位.
現在不相信外面一次八百元的定位,做了再多次還不如高輪一次就OK!
可以提供您參考!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sonicman 從 218-169-193-166.dynamic.hinet.net 發表
恭介索尼
2005-07-18 09:41:49 UTC
※ 引述《sonicman (恭介索尼)》之銘言:
Post by 恭介索尼
高輪貴的有道理.
一次就很精準定位.
現在不相信外面一次八百元的定位,做了再多次還不如高輪一次就OK!
可以提供您參考!
上次朋友的2001年份PASSAT 2.0也是跑了兩萬多不曾定位!
因為他忙請我代他把車開去定位.
定位完看數據之前的數據跟原廠規定的數據差真多.
一定位完之後開回去他家,方向盤變的輕巧多了.
感覺很明顯,朋友也說好開多.
我跟我朋友都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四輪要案時定位.
那一輛PASSAT開了兩萬多沒定位,我的開了五萬多才做第一次四輪定位.
一般店家換完輪胎只做輪胎平衡.
不然就只看他們開車去壓直線看輪胎平不平衡.
我想這定位還是需要精密的儀器比較可靠.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sonicman 從 218-169-193-166.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