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把水箱水加到full之後,能撐多久?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報告中
2003-10-08 05:20:13 UTC
請問各位大大,把副水箱水加到full之後,會很快就降到low的位置,
小弟的你愛她,副水箱加到full之後,會降水位,這是正常現象嗎?
大概一兩天就降到low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ㄋ?是吃水還是怎樣的,
引擎溫度一切正常沒升高過...要如何解決ㄋ?
謝謝各位大大給我解答喔....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txy 從 163.23.193.207 發表
無一物
2003-10-08 05:53:44 UTC
Post by 報告中
[...]
主水箱缺水便會從副水箱取水,如果按你這麼說,水箱館路可能有漏水現象,請檢查看
看。
☆★最愛豬豬★☆
2003-10-08 06:10:34 UTC
Post by 報告中
[...]
你要持續觀察幾天才準
水熱的時候主水箱的水會擠到副水箱
副水箱如果水太滿會溢出
冷卻後主水箱把水吸回去副水箱的水就會變少
所以你要注意是不是持續變少
還是只有當你加滿水的那次水會少.....

□ Origin: 風 之 谷 bbs.ee.ncku.edu.tw □ From: 211.75.31.34
macobo
2003-10-08 10:52:52 UTC
如果連續觀察三次皆是如此,就必須注意了。
五天前我自己的經驗,換了水幫浦(2400元,國產車).
首先你必須觀察是否有引擎室下明顯滴水,再來細看壓力水箱蓋有無破損溢水或水管漏水。
我的情形持續了3個月,由半個月加水到二天加水一次,最後水幫浦嚴重漏水
(這天水溫就升高,當天送修)。其中有個人疏忽,奉勸你,後車箱請置放預備水5公升一桶。
。一旦水溫升高異常,事出必有因,不要輕忽,趕快進場檢修。

※ 引述《***@micro.bio.ncue.edu.tw (報告中)》之銘言: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61-221-160-143.HINET-IP.hinet.net
報告中
2003-10-08 12:56:58 UTC
Post by macobo
[...]
可是水溫都沒昇高過ㄟ///很正常...真是怪了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txy 從 218-170-199-157.HINET-IP.hinet.net 發表
L***@kkcity.com.tw
2003-10-08 13:01:44 UTC
水箱水不應該會減少
那應該是封閉管線

還是檢查一下的好
免的出問題花大錢修引擎
--
┌─────◆KKCITY◆─────┐  ╱  ╱   ̄ ▌ ̄  ̄ ╲╱ BBS 城邦
│ bbs.kkcity.com.tw │  ╲  ╲  ╴ ▌ ▌ ▏ KK免費撥接
└──《From:61.64.74.42 》──┘ http://www.kkcity.com.tw/freeisp/
沈默的大提琴
2003-10-09 06:50:43 UTC
※ 引述《***@bbs.ee.ntu.edu.tw (macobo)》之銘言:
[...]

我的車也遇到了..開車開到一半 車突然不會動了 一直熄火 ...
我就不敢開 把車拖回家..回到家以後 水箱加了兩三罐大保特瓶的水...
最氣的事。.儀表版水溫根本都沒提高.還是正常的狀況...
去朋友介紹的保養廠.那個年輕人 不會修車.找不出毛病.老闆不在家 ..算了...
去同學的原廠修.同學當課長在開會.就 讓技工先看..幹..菜鳥 一臉茫然..
然後來了一個比較老的.隨便看一下 就說要吊引擎.要一萬多..我瘋了嗎??
因為我平常的保養廠在台南 現在人在台北....唉...
打電話問女友的哥哥 修車的 .跟我的平常的保養廠 聽我說車子問題
第一句話..就問 車子加水後可以動嗎?..我的機油有沒有水跑進去..
車可以動.機油沒有進水...這樣子問題就不大了.可能水幫浦.或是節溫器.
壞了 ..不可能要大修..唉......真是的 ....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h238.n219-68-43.ad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