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ALTIS還是ZINGER好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x
2006-01-10 06:21:48 UTC
請問ALTIS1.8 和ZINGER 2.4兩種價格差不多的車在"性能..操控..舒適..維修保養..省油..
等等方面的比較??" 最近想買壹台60萬左右的車....
不知道這兩部車的優缺點比較是如何??
另外版上說 CIVIC 8TH..何時開始上市??
是不是有好的汽車相關網頁可以告知??
感恩.. ^_^
別的不說Zinger的油耗大概是Altis的兩三倍耗油
價錢一樣 但是養車的代價大不同
想清楚自己想要哪一種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0-66-62-183.adsl.dynamic.seed.net.tw海
L***@bbs.wretch.cc
2006-01-10 10:07:26 UTC
買altis理由?這還需要說嗎?

Toyota的服務品質最好,車輛品管最佳。

售後服務最棒,車子最省油。

這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你拿一台貨車來跟altis比

zinger看不出來哪裡的配備贏altis

價格哪裡贏altis?

功能?你的功能定義是什麼?

altis才是最佳的選擇= =b
當然是買zinger吧...我去看過實車...
都還沒說業務馬上先砍2萬5...
你就知道價格多彈性了...一定比altis便宜...
除了油耗輸altis之外...我想不到有何理由買altis...
空間 zinger大勝
配備 zinger大勝
價格 zinger大勝
功能 zinger大勝..
操控 altis會好一點...但相差不多...
稅金 altis
油耗 altis
保養 國產車都差不多
性能 差不多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59-120-78-82.HINET-IP.hinet.net海
YAHAMA出的車都是好車
2006-01-10 14:20:43 UTC
2-3倍太誇張了,一點多倍吧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Eshu 從 NK219-91-4-61.adsl.dynamic.apol.com.tw 發表
YAHAMA出的車都是好車
2006-01-10 14:31:50 UTC
Post by L***@bbs.wretch.cc
[...]
我沒反toyota ,省油是真的
售後服務棒也是真的,但也有遇過服務超差的,所以我覺得看你運氣遇到誰
不過toyota 以前真的不錯,不過現在車也是不錯啦,大問題沒有,小問題卻是
愈來愈多囉
zinger是贏在空間、機能性、唯一一台廂車後輪驅動、SUV底盤去改良、扭力好
缺點 馬力可以在加強一下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Eshu 從 NK219-91-4-61.adsl.dynamic.apol.com.tw 發表
s***@bbs.ntnu.edu.tw
2006-01-11 01:14:55 UTC
[...]
是啊是啊 altis是神車 這樣可以嗎
本來覺得toyota的車還不錯的
但是看多了這種崇拜的像神一樣的言論
就慢慢令人反感了
理想討論就不行嗎 就一個反感

--
◤◥ Origin: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精靈之城  bbs.ntnu.edu.tw
◣◢ Author: sanpeter 從 163.19.170.125 發表
飛碟藍魔球
2006-01-11 10:52:10 UTC
真可愛
Zinger贏就是"大勝"
ALtis贏就是 "空白" XDDDD
坦白說啦
Zinger最便宜的那款陽春到不行
如果價格大勝
那麼配備會比Altis差很多啦
所以價格/配備只有可能贏一個
至於油耗的話
Altis理論上才會大勝Zinger很多
動力表現如果以動力輸出配上車重來說
Altis也會占很多便宜
不過我兩台都不想買 XD
呵呵...
這位大大真是內行看出箇中玄機...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sun2.ocit.edu.tw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x
2006-01-13 07:22:14 UTC
Post by YAHAMA出的車都是好車
Post by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x
別的不說Zinger的油耗大概是Altis的兩三倍耗油
價錢一樣 但是養車的代價大不同
想清楚自己想要哪一種車
2-3倍太誇張了,一點多倍吧
剛po的時候太衝動沒想清楚
但我覺得近兩倍總是有的 Altis市區12~13
至於Zinger我沒開過 我是就我開過Freeca跟Spacegear的經驗談的
5.x~6.x的油耗很令人想哭阿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ec63606.csie.nctu.edu.tw海
苦笑中...
2006-01-13 09:30:59 UTC
[...]
應該沒這麼慘啦~
據車主經驗有9km/l以上
市區混合高速~
不過加速應該比ALTIS慢很多
去開看看比較實際拉
個人需求不同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Bora 從 140.116.144.150 發表